【金女主】In your eyes ~ 另一个世界的相同的人

诶…总之就是安慰一下上次被虐到的小伙伴?
也安慰一下空虚的自己…( ̄ω ̄;)
总之应该算是个小小的甜饼,我也不知道甜不甜啦…【拍飞
我主要就是想看闪闪吃自己的醋。【不

以上,渣文笔见谅~



岸波白野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指正在描摹枕边男人的脸。指腹擦过以一个男人来说过分细腻的皮肤,从额头向下,一路抚摸到形状完美的下巴上。
昨夜似乎忘了关上窗子,微风吹拂窗帘,让一丝清蓝色的晨光悄无声息地滑进房间。岸波白野有些愣神地望着那个男人——很明显她是突然间就摸上了他的脸,但他却并没有排斥,而是眯着眼睛享受她的抚摸。
就好像一只正在被顺毛的猫咪。
她动作停止的时候,男人反而皱起眉头,一副不满的样子睁开眼睛,似乎在用眼神询问她为什么不继续下去。
望着他的眼睛半晌,白野突然说:“我做了个奇怪的梦。”
听到她这样说,吉尔伽美什饶有兴趣地勾起嘴角,像是嘲讽一般地问:“是什么样的梦会让你在意识不清的情况下抚摸本王的脸颊?”
白野懒得理会他已然深入到骨子里的挑衅语气,只是将之前那个梦,那个自己作为一个盲女遇见了金发男子的梦原原本本地讲给他听。
“那个梦很奇怪,也很悲伤。梦中的我明明什么都看不见,却总能感受到你的气息,很熟悉也很安心,但最终我只能在梦中和你再见一面,在梦中的我触碰到你的前一秒,我们的世界崩塌了。”
吉尔伽美什少见地沉默了,白野疑惑地抬起头来,却看到他正一脸的火大,就和之前她打算和卫宫士郎友好地握个手却在手指接触到对方之前被他整个人扛走时一模一样。
他在吃醋?!白野惊讶之余又十分疑惑——这里可没有任何能让他打翻醋缸子的人啊。
吉尔伽美什咬了半天的牙,才一脸不高兴地开口:“那不是梦,是平行世界的你的经历由于世界法则的什么bug传导到你这里来了。”
“平行世界……世界法则的bug……”
也就是说,是因为平行世界的吉尔伽美什过度穿越的缘故才导致世界这个系统出现崩溃?
而他这样做,只是为了“岸波白野”这个个体……?
内心受到震撼的白野还没有思考出答案,就被吉尔伽美什带有愤怒情感的声音拉了回来。
“喂白野,不许想梦里那个家伙!”
“诶?”
梦里那个家伙,指的是平行世界的吉尔伽美什?
他……他这是在吃自己的……醋?!
白野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个几乎被奇特的妒火烧成灰的男人。他可能自己都没发觉,他那噘着嘴的样子莫名的让人有种想笑的冲动。
“噗!”
而实际上,白野的确笑了,虽然下一秒就被吉尔伽美什捏着脸用力往中间挤了挤。
白野急忙求饶,在终于挣脱了他的魔爪后,白野揉了揉脸颊,问出了一个从刚刚开始她就很好奇的问题。
“呐,吉尔。如果平行世界的你来到这个世界的话,你会怎么做呢?”
对于这个问题,吉尔伽美什连想都不打算想,直接给出了一个简单易懂的答案:“宰了。”
“诶?”惊呆……
“平行世界的本王穿越到这里能有什么好事?不是来跟本王抢世界就是来跟本王抢你!早杀早完事,送几个回英灵殿也省的他们到处给本王找麻烦。”
吉尔伽美什气哼哼地说完,然后霸道地一把将白野拉到怀里。他低着头,鼻尖轻轻触碰到白野的发顶,少女的发丝间飘荡着一股淡雅的茶香,那是不可一世的英雄王放弃以往的蛮横专权,为她精挑细选出来的洗发水的味道。
他和白野,谁都没有说话。床头的闹钟响了两声又被吉尔伽美什关掉,就仿佛今天根本不是什么上学日。
岸波白野将脸埋在吉尔伽美什怀里,一阵安心的温暖将她包裹起来,仿佛那是诞生之初的那一片黑暗。
最初她以为,吉尔伽美什随时都会离开自己。
现在她知道,吉尔伽美什绝不会离开自己。
因为无论在哪个世界,无论在怎样的情景中相遇,吉尔伽美什都是那个会为了她倾尽一切的男人。
哪怕是与整个世界为敌。
金色的阳光被晨风吹入室内,在两人身上撒下希望的种子。
岸波白野和吉尔伽美什就维持着这个姿势,再一次陷入了梦境中。
这一次,一定是一个安详的美梦。

评论(9)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