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女主/女主金】书信往来

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书信往来,我就是想看别扭集合体的吉尔伽美什。(捂脸)

没什么营养的日常篇,总之写的很渣……请当做休闲零食食用。

就是想写只睡过女人没谈过恋爱的吉尔伽美什orz


关于怎样把手中的信封交给岸波白野这件事,吉尔伽美什其实伤透了脑筋。虽然一时兴起跑去写信的就是他自己,但他也不想跟个青春偶像剧的玛丽苏女主一样在绿树环荫的校园里双手捏着信封将它递出去,他家院子里的绿色植物确实挺让人心旷神怡的,但这不代表它们就能作为那奇葩场面的衬托工具。
最主要的是,吉尔伽美什不是怀春少女。
他花了一晚上的时间来准备方案,一直以来固执地睡在白野房间里的他难得的为了这个计划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在否定了上面那个场景和直接扔在岸波白野脑袋上等等各种他能想到的方法之外,最终他还是选择趁着白野睡着的时候蹑手蹑脚地进屋把信放在她枕边。
……理论上应该是这样没错。
但实际上,信确实是放在了她枕边,他也成功的没有把她吵醒。
但是,黑灯瞎火地摸到床边,本该放下信就撤回自己阵地的他,在看到月光下白野熟睡的面庞时,突然的就不想走了。
吉尔伽美什算是“杀伐果断”一词的代表性人物,禁欲神马的向来不是他的菜,根据自己的喜好吃喝玩乐才是他的生活方式,明明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却要玩什么书信往来的,他自己想起来都觉得实在太矫情。
他和书信往来这类交流方式不搭边的程度就仿佛是《神O宝贝》和《同O生》之间的差距,根本就不能放在一块儿论的。
因此,想起早上他在看完什么占卜杂志后突然做出的决定以及岸波白野和幽灵酱诧异的表情,吉尔伽美什非常想把那段记忆从脑子里挖出来扔到火里烧成一团焦炭。
但、但是,就这么直接说出来的话……
想到对方可能会露出的表情,吉尔伽美什心里一阵膈应。但是再想想对方看到这封信的表情,吉尔伽美什还是决定选择最符合他性格的方式。
他深呼吸三次,然后一把抓回刚刚才放在枕头上的信,一眨眼就撕了个粉碎。
将一堆碎纸随手往地上一扔,吉尔伽美什甩掉拖鞋直接爬上了床。岸波白野被他搞出来的动静惊醒,醒过来的时候甚至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她的床会被晃得忽上忽下的。
定睛一看,吉尔伽美什就坐在自己床上,一双亮闪闪的艳红色双眼正迎着月光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白野表示她有点被吓着了,小心翼翼地坐起来,仔细观察一番才发现他此时全身都是僵硬的。
奇怪地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却在几秒钟后得到了一个能将僵硬传染给她的反应。
“白……杂种你听好了,本王……就说这一次……”
“诶……呃……嗯!”
被紧张兮兮的气氛弄得心慌,白野吞了吞口水,郑重其事地对着他点了点头。
“本王……最【——】你了。……”
月光下,自称“抱女人抱到对女人没感觉”的人类最古之王,头一次因为自己的坦率而浑身发烫……

第二天,白野神清气爽地从楼上走下来时,看到的是坐在楼梯上捧着占卜杂志读得津津有味的幽灵酱。细问之下,才知道这就是吉尔伽美什昨天看的那本。
原本是买游戏攻略杂志的附赠品,但是在看完之后,吉尔伽美什便做出了一系列难以理解的诡异举动,以至于昨天强制性地背对着她一宿之后,现在还躺在床上闹别扭。
“白野酱,你看这里。”
顺着幽灵酱的手指看去,那是某一星座的恋爱占卜。

在明日6:00AM向最喜欢的人告白的话,就会获得最美好的结局。

“……”
“……”
无视还没搞清楚状况的幽灵酱,白野在大脑当机数秒后,选择转身跑回楼上。
距离上学还有一段时间,她决定先去给吉尔伽美什一个kiss,然后再……

评论(1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