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酱的自我介绍补充

1.中度到重度人格洁癖,如果让我跟一个人格肮脏的人说话说太多搞不好会吐。所以我绝对无法接受某个口无遮拦讲话不经大脑而且还以怨报德的忽悠。
2.不喜欢加了很多糖的点心,但是非常喜欢巧克力,曾有过一个人解决一整盒好丽友派、一早上吃掉一整份巧克力华夫饼(其实就是昨天早上的事情)的“战绩”,就算是减肥期间也会保证每天一块巧克力。
3.小学时曾饱受牙痛折磨,医院耗了若干年才完全治好,自此对牙科有严重的心理阴影,至今不敢一个人进牙科,听到牙科钻头的声音就腿软。
4.严重的飞虫恐惧症,曾有一次一只苍蝇从我头顶飞过吓得我尖叫了一声,结果别人以为贞子出现了…
5.在感情方面有些后知后觉,第一任男朋友找我搭讪的时候直到他要了我的微信号约我第二天晚上一起吃饭我也没反应过来他是要追我,直到回家之后看到我妈和我姥姥那一脸“笑而不语”的表情才发觉似乎哪里不对。
6.虽然从性格上看不出来但最喜欢的音乐类型其实是具备相当节奏感又带有一定野性因素的,顺便其实重金属摇滚我也喜欢。
7.不擅长记住人脸,似乎是情商低的表现??
8.其实很笨,很多东西都学不会。但是活下去应该是没问题…
9.觉得聪明人和傻人各有各的好处,曾在“活得聪明”和“傻人傻福”之间难以选择,最终决定“以聪明人的本质去装傻”…
10.最喜欢的作家是蔡骏,最喜欢的名著是《基督山恩仇记》。
11.虽然看日本动画居多但是最喜欢的动画其实是《冰河时代》,每一部都能让我笑到抽筋。
12.追求电影院那种和电脑屏幕不同的感觉,所以其实非常喜欢往电影院跑——前提是如果能有人陪我去的话。
13.其实很容易寂寞。
14.黑白分明,就算吃的cp是对家,如果对方人品不错又跟我合得来的话我也很愿意和他当朋友。
15.占有欲非常强,对于在意的人或事物只要脱离自己的掌控就会非常不安。
16.濒死的经历仔细想想应该是三次,两次低血糖,还有一次是做扁桃体摘除术——没…打…麻…药…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