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女主】现充爆炸吧!!

之前有小伙伴联系我说我失踪太久了以为我出了什么事,然后我一看可不是吗我都两个月没露面了……orz

最近其实是沉迷于游戏,以至于不管什么都懒得做。(颓废中)

很久没写的练笔,没什么营养也没什么内涵,更没什么文笔,纯粹就是把自己的脑洞码出来而已。

话虽如此其实是两个多月之前的脑洞orz

并不好吃,就权当一个恶搞段子吧。qwq


Chapter 1
意识恢复的之后吉尔伽美什花了一阵子才搞清楚现在的状况。
此时此刻他仰躺在地板上,好像压住了什么硌得他后背发疼,弯着脖子抬起脑袋看了一眼,自己并没有缺胳膊少腿,一只脚搭在被打扫得发亮的楼梯上,拖鞋却落在了楼梯的中央部分。
吉尔伽美什不是浑浑噩噩的网瘾少年,他不会随随便便地在什么地方倒头就睡,毕竟他还不想跟那几个在铁轨上睡觉的小年轻一样被火车碾成酱。
不过既然如此,他为什么会躺在这里来着……
吉尔伽美什努力回忆着。
记忆中好像他去街上散了一圈步,回到家里的时候听到二楼似乎有人在争吵。就在他以为有谁来找自家杂种麻烦、三步并作两步冲上楼去准备让那人化作天边流星的时候,突然看到了白野慌张的脸。
哦对了,那之后发生了爆炸,还有白野哭喊出来的那一声:“吉尔别过来!!!”
“!!!!!!!”
完全想起来之后吉尔伽美什几乎是从地板上弹起来的,他环顾四周,因为刚刚的爆炸有各种碎砖烂瓦跟着他从二楼被轰下来,没砸到他真的只能说是运气。
但是现在不是担心房子的时候,房子没了什么时候都能再买一套,但是白野要是没了……
“白野!岸波白野你在哪里快给本王出来!!!“
话音未落,白野的声音从楼上传来。
“啊在呢,在这儿呢。但是吉尔你可千万别上来啊,现在只要你距离我五步以内我就会爆炸啊!QAQ”
“……”
吉尔伽美什的大脑“嗡”的一下子当机了……


Chapter 2
其实这事情说简单也简单。
在遭遇灭门惨案之前,幽灵酱家里人其实挺多的,惨案发生后留在这座房子里的怨灵也不只她一个。吉尔伽美什虽然性格扭曲但还没到冷酷无情的地步,于是他弄了个恐怖蜡像馆把所有怨灵(幽灵酱除外)都赶到了里面,而那些怨灵有了个安静的栖身之所倒也意外的别无所求了。
但是这之中有个例外,那就是幽灵酱的姐姐。
据说惨案之前她才刚刚被第十任男朋友甩了个彻底,所以怨念特别的大,尤其怨恨那些秀恩爱的情侣不管他们是同性的还是异性的。最开始家里的怨灵们还会劝劝她,后来劝不住了,一家人齐心协力地把她塞进了后院的井里。
谁知道她为什么又跑出来了,而且在屋子里乱窜的时候遇到了白野。就在她和白野争论关于她和吉尔伽美什总是秀恩爱闪瞎别人钛合金狗眼的时候,怨念化作力量整个包裹了白野,“现充爆炸吧!!”的诡异诅咒瞬间应验。紧接着吉尔伽美什的脸出现在她视野内,还没等她把话喊完,自己的身体发生一连串的爆炸,金色的男子就这么跟着一堆碎砖烂瓦一起滚到楼梯下面去了……
事后白野检查了一下自己——毫发无伤。而幽灵酱的姐姐在下完诅咒之后也不知道蹿到什么地方去了。幽灵酱不停地和白野道歉,并表示一定会找到姐姐把她带过来解除诅咒,在此期间她还凑到白野身边转了转,在发现白野并没有爆炸之后还非常失落地表示“原来我们果然不是恋人啊”。
下一秒,幽灵酱被烦躁+吃醋的吉尔伽美什一宝具轰到了屋子外面……


Chapter 3
找到姐姐并将她带回来的工作过程并不艰难,但却花费了不少时间,姐姐的幽灵实在太能乱跑,追着追着就会追丢。
在此期间,屋子里时不时的就会传出吉尔伽美什的怒吼声,简直如同被封印在山林里的怪物一般,那吼叫声带着不甘不满等各种复杂的情绪。
幽灵酱在无奈之下只好发动全家人去找她,因为如果白野继续爆炸下去搞不好整个房子都会被炸成废墟。
十几个幽灵在房子里壮观地飞舞了一整天,终于还是在后院那口井里把她拖了出来。
在将不断挣扎的姐姐扭送到白野面前时,原本依然在怒吼“现充爆炸吧”的姐姐在看到吉尔伽美什的瞬间就安静了下来——当然,这并不是因为什么恋爱带来的效应,纯粹是因为已经数个小时只能站在看得见却摸不着白野的地方的吉尔伽美什的怒气值已经到达顶峰、浑身上下散发出一种根本无法用人类语言来形容或许连外星人的语言也没法形容的恐怖气势的缘故。
因此,还没等白野开口,数百件锃光瓦亮的宝具从金色的漩涡中滚滚而出,伴随着尖叫声和爆炸声,整个房子遭受了史无前例的巨大灾难,从外面看起来,就好像半个房子突然被炸成了渣渣……


Chapter 4
“卫宫君真是不好意思,每次都要麻烦你……”
卫宫家的走廊里,岸波白野带着一脸无奈的笑容向收留了他们的卫宫道谢。最终的最终房子还是得重新翻修,吉尔伽美什这次请了最好的装修团体,据说可以在十天之内把半个房子恢复原状。
最开始白野觉得不太可能,但当她得知库丘林就在那个团队里打工之后,便完全接受了这个设定——别问她为什么,总之她就是这么觉得。
只是……
“没事没事,反正我家空房间也挺多的。不过,岸波我能不能问你个问题?”
“嗯什么?”
卫宫士郎一脸挂面黑线回过头来,看着糊在白野身上的金色不明人形生物:“挂在你身上的这东西,是吉尔伽美什没错吧……?”
“……………………………………………………是啊。”
这个名叫吉尔伽美什的不明生物现在就像一件披风似的裹在白野身上,只要有人踏入以白野为中心的五步范围以内,他就一副张牙舞爪的样子准备发动宝具。
就算此刻卫宫站在白野五步以外,也能看到他充满了怨恨的眼神。
“……到底发生了什么?”卫宫很会读空气地又撤离了两步。
“……………………一言难尽……………………“
回答他的是岸波白野无力的概括……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