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女主/女主金】岸波白野梦到了自己的葬礼

没营养的脑洞,纯对话。
因为是突发奇想,所以原本就很渣的文笔就显得更渣了…
我实在懒得继续写那篇睡美人…orz
总之,大约是甜向,角色崩坏肯定有,略恶搞,过敏者慎入,七酱这里可没有急救条件啊。

以上~


“吉尔。”
“嗯?”
“我做了个奇怪的梦诶。”
“哦?什么样的梦?看你脸色不太好,莫非是梦到本王跟别的女人跑了?”
“……不,你不仅经常跟别的女人跑还可能跟男人跑,所以我已经习惯了……话说你那一脸看好戏的表情是怎么个情况?”
“切,无聊……好了说说你做的什么梦,就当是午睡后的放松时间,本王随便听听也不是不行。”
“……我梦到自己的葬礼了。”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这种虚无的梦也能心情不好,该说你真是再标准不过的人类了么!嘛,不过这一点也是人类应有的丑态,本王……”
“那个,吉尔,你手在抖……”
“……诶?”
“而且你笑得好僵硬,脸色也很苍白……”
“……”
“我怎么觉得你比我还心情不好的样子……?”
“………………………………白野啊。”
“嗯?”
“身为人类,有些时候有些话是不能说出口的……”
“我我我知道了你把王财的门关上……”
“哼。所以呢,你的葬礼是什么样的?”
“嗯……一定要说的话,就是很沉重吧……虽然也没有不沉重的葬礼。我记得整个礼堂都挤满了人,人数多到我自己都很诧异,因为我根本不认识那么多人啊……”
“或许也是你自己心里这么希望的吧——想认识更多的人什么的。本王是觉得无所谓,反正不管你去了哪里认识了多少人,你都是本王的所有物。”
“所有物什么的还真是过分啊……啊,凛和拉妮也在,她们好像抱在一起哭,虽然在月之里侧的时候她们已经冰释前嫌了,但回到表侧之后她们依旧会有一个死掉,所以在梦里看到她们关系那么好其实还挺欣慰的。”
“哈,自己都死了还在担心别人,作为人类你真是标准到腐烂的地步了。”
“……才没有腐烂。雷欧也在,身边站着尤里乌斯和高文,他们三个都阴沉着脸,一句话也不说。尤里乌斯虽然看起来还算平静,但其实中途就忍不住离场了。”
“切,金毛小鬼和那只忠犬也就算了,怎么那个阴沉男也在啊……”
“吉尔你也是金毛……以及怎么总觉得你好像在吃醋啊,难道是因为月之里侧时问过我的那个想被谁抱的问……”
“闲话少说,还有谁在你的葬礼上?”
“呃……哦。其实大家都在啦,吉娜可啊迦尔纳啊祈荒啊安徒生啊卧藤啊樱啊……哦对了,BB她们也在,BB少见的没有开直播,莉普哭得喘不过气,梅尔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但我能感觉到她很伤心…………………………呃,吉尔,你脸色好像越来越不好了……?”
“无妨。你继续说,还有谁在……”
“没了……”
“没了?!”
“没了……”
“那本……………………不,没什么。”
“如果你是想知道你在哪里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你不在人群里。”
“为什么?!………………不,本王的意思是,本王可没那么无聊去关注是不是在你的梦里出现了,而且还是这么不吉利的梦。”
“可是吉尔,我觉得你被提到的时候眼睛发了一下光……”
“那是你的错觉。”
“是吗……”
“你一脸怀疑是怎么回事……?哼,算了,既然你提起了,干脆就说说吧,为什么你的葬礼上没有本王?该不会是你根本没梦到本王吧?“
“等待吉尔你不要咬着后槽牙说最后那半句话……我当然梦到你了,只是你没有在外面出现而已。”
“哦?那本王在哪儿?”
“和我一起躺在棺材里……”
“………………………………………………啥???”
“就是……你和我一起躺在棺材里,但你没死……不对,应该说你是在装死。别人想把你拉出来你就开王财,最后迦尔纳和高文为了让你出来开了宝具,你还掏出了EA……”
“……”
“高文说,生者不能和死者一起去让你快点出来,不然我也不能安心。但是你说以前曾经眼睁睁看着最重要的人离开了自己一次,决不能再有第二次,所以说什么都要和我一起下葬……”
“…………”
“后来我也忘了发生了什么,你用EA把正片地区都轰平了……”
“………………”
“吉尔?”
“白野,本王跟你说。”
“嗯?”
“就算你死了,本王也不会跟着你一起下葬的。”
“……”
“本王会想尽一切办法把你拉回来,就算再闯一次冥府也无所谓。……你笑得好恶心啊杂种!”
“我只是高兴而已~”
“哼,太容易高兴了吧笨蛋……喂不要突然抱过来!”
“不喜欢被我抱着你推开我不就好了?”
“…………………………哼。姑且……就让你过过瘾好了,本王可是很有同情心的……”
“不要一边脸红一边这么说。”
“啰嗦!”

评论(4)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