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我还记得的那些事

和某盾萝算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了,大体上认识的过程有点复杂所以我就跳过去算了,总之前段时间这孩子突然入了剑三坑,而那时候我差不多已经是半弃坑的状态了。听说又有朋友入坑了就上号去看看……啊,话说我是个奶来着,纯奶。=-=

妹子嘛,就是之前发文的红袖啦。看到她写了那么个东西我也想写一个,于是就仔细回忆了一下入坑以来的点点滴滴,包括各种鬼网三……

以上,前言部分www


【事件A】某个各种建新号删旧号还执着于萝莉的女人以及发生在这女人身上的鬼网三事件
这算是把我拉入剑三坑的家伙,萝莉控、胸部控……好吧这些都是题外话。主要是这个人吧她执着于七秀的萝莉,也就是秀萝,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建号又删号,删号又建号,基本上相当于亲手扼杀了无数个萝莉。
稍微知道点恐怖片情节的人都知道小孩变成鬼的怨气是很重的,现在看来就算是游戏里也不例外。
就像是对着尸体庖丁这种常见的bug我就不说了,就说说在成都郊外挖蛇胆的时候的事情吧。
那天我和她一起去的,当然主要是我在挖。然后挖着挖着突然她就不见了,过了一会儿她又出现了,换了套衣服。然后说什么我忘了,大体上就是她说她已经换好奶装了。

我:你换奶装干什么?
她:不是你说让我换的么?
我:啊?我没有啊,刚刚我没说话啊。
她:……
我:……

后来我们俩都怀疑是扼杀小萝莉太多的报应,于是她赶紧去上了个香,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_╰)╭


【事件B】帮会领地一日游
那天帮里大家似乎是闲的没事就集体抽风,几个人把跑步切成了走步,然后对着前一个人点了跟随。
如果当时你在场,就能看到一群春游的孩子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帮会领地里到处转悠。
然而你懂的,从远处看起来就是几个小学生组成的队伍里掺杂了几个人高马大的成年人,大家整齐地迈着步子、整齐地排着队伍,场面……那叫一个壮观。


【事件C】剑三大概和门牙突出的动物有仇
刚出门派跟宠的时候我拼命弄了个银月,当然那位忠实于秀萝的老友自然也弄到了七秀的兔子。顺便说一句,她不但是个秀萝控还是兔子控。
我去七秀找她,时间太久远我也不记得我看到的是她的兔子还是别人的兔子,当我看到兔子的体积时我整个人是懵【哔——】的……我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这团白色的肌肉块真的是兔子么!!!?
但是,那之后有一天,当我走在扬州的大路上,迎面和一只绿豆擦肩而过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七秀的兔子貌似也没啥……
我就想说,仓鼠长那么大,你是打算让它入它亲戚的族谱么!
(╯‵□′)╯︵┻━┻


【事件D】当某盾萝疯狂练双飞,那经常被摔死的绝对不仅仅是她师父,还有我……
红袖是我拉进帮里的,然后一下子就变成马草徒弟了……对,我压根还没反应过来她已经变成马草徒弟了……我还以为他是御姐派的好吗御姐派的!Σ( ° △ °|||)︴
然后有一天,红袖她说她会双飞了,让我上游戏带我飞。于是我就上去了。
实话说我觉得我们大概刚飞起来,然后我就死了……死了……了……
那之后,我被摔死了几次来着……带着她游唐朝的时候,满处找杂货铺……=-=
而且红袖摔人有个最大特点,就是不管她在哪里把我摔下去,有一多半的概率我醒来之后会发现一群红名野怪朝我扑过来。

红袖:难道我是枪兵吗?不对啊,我是盾兵啊。
我:……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你也是枪兵。


【事件E】上个厕所回来发现自己死在了苍云堡
最近的一次,红袖在苍云堡带我飞,然后屏幕上俩人飞着,我中途去了个洗手间。
回来之后我发现我惨死在苍云堡内。
大唐八卦报今日头条——毒姐惨死苍云堡,爱恨情仇何时了。
╮(╯_╰)╭


【事件F】就算是来参观的也要注意滚石
双人骑乘一不小心就被迎面来的石头碾了,那之后我就学聪明了直接从一头轻功到另一头。不过红袖你是不是故意带我走这条路的你。=-=###
我是不是真的应该考虑一下仇杀的问题。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