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酱的自我介绍

姓名:玄月七

别称:777,七七七

性别:铝的

身高:161cm

体重:50kg

性格:基本上属于隐居者的安闲性格,时常进入躺沙发上就什么都不想做的颓废状态,根据情况不同有时候会爆发老妈子属性,容易紧张,一紧张脑子就抽,脑子一抽就会做出自己也不能理解的事情


兴趣:恐怖灵异话题,囤积各种低卡路里的零食

喜欢的事物:健康,动漫,和平,相互理解,火锅,全聚德烤鸭(因为吃完会胖所以在极力忍耐)


讨厌的事物:心机婊(不过因为我家那个心机婊时不时就来黑我一发的关系我已经被黑习惯了),脑残,跟风,误会,冷战(或者说被朋友冷落)

最害怕的东西:飞虫,火(或者说烫)

目前喜欢的CP:金女主(《Fate》),青葱(《银魂》),出胜(《我的英雄学院》),切爆(《我的英雄学院》),其他的话最吉百吉日狛神狛虽然也不是不吃但是这个圈子实在太容易毁三所以基本上现在已经不去搜了

座右铭:(划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划掉)

最大愿望:cosplay(QAQ 但是因为各种原因都不能如愿)

其他杂项:
轻度病娇,重度黑化倾向,虽然总是扬言自己三观被毁但实际上本来性格就已经扭曲到一个扳不回来的程度,但即使如此在某些圈子里发生的事情依旧在刷新我的下限。
大概因为物极必反原理所以看起来正常得连我自己都要落泪的程度。
仔细回忆一下自己的人生会发现本质上是个傲娇,但有些时候会大胆表达出当时所想的,在某人的过量刺激下现在已经变成了打直球的球手……
大体上出生在一个还算不错但是同样也很扭曲的家庭里,喜忧参半……orz

对自己的现状总结:
我已经是一只废七了orz

评论(4)
热度(6)